←_←

墙内红旗不倒 墙外彩旗飘飘

天津场的新灰条纹大褂《歪唱太平歌词》

九郎好绝一男的

忆扬:

z:(上来就长了一段《太公卖面》),唱完之后扭头:“我唱的好吗?”


y:“好啊!”


————
z:“你们没赶上好时候,师父没空教。要不你给我磕俩头我教你。”
y:“我啊?我凭什么啊?”
z:“你不是崇拜我吗?”
z:“太平歌词,你们九字儿的都不会,尤其是九字儿排行老四的。”
————
y:“太平歌词,虽然我唱歌没有您好,但是我会。”
z:“我就爱听这个,没有我好。”
y:“我知道您爱听这个,那我多说两句,我唱的没您好。”
————
z:“我一唱你告诉我哪段儿。”
z:“(学小狗)呜————”
y:“这叫听妈妈的话。”(接上一场那个“汪汪”的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杨九郎,好绝一男的。
————
z:“听谁的录音?”
y:“张————”
z:(盯住)
y:“张————云雷的”
姑娘们:“哦————”
————
z:“你听下一段啊,我唱一个你不会的。”(指了一下台下)“他们都不会。”
y:“你的观众什么不会啊?”
————
z:“你听我这小花点儿(开始打花点)”
y:“行了,别打了啊,我也有,我也有,这御子是我的。”
z:“我用一下怎么了?”
————
鹬蚌相争。
小祖宗唱完还撩了一下大褂。
z:“哪段儿?”
y:“《鹬蚌相争》啊!这都臭了街了!德云社除了郭汾阳不会还有谁不会啊?”
z:“谁说的?我们安迪会唱!声儿还大着呢!”
————
《白蛇传》
z:“哪段儿?”
y:“《白蛇传》啊!德云社除了于思洋不会还有谁不会?”
z:“你能像个人似的嘛?你什么玩意儿变得。”
y:“泰迪。”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z:“你看看你,穿的跟一个大灰耗子似的!”
y:“是啊,那儿还一小灰耗子呢。”
z:“没想到啊,我也有被抄便宜的一天。”
————
z:“那庄公——闲游……”
y:“(用力拍了一下举手)劝人方!劝人方!我可拍了啊!我抢答了!刚那儿都亮了!”
y:“呜——汪!”
————
z:“那庄公闲游……”
y:“(拍桌子)劝人方劝人方!”
z:“(也拍桌子)就不是就不是!”
拍完之后。
z:“你手疼不疼?”
y:“不疼,拿袖子垫着呢。”
z:(愣住)“还是你聪明。”
————
z:“那庄公闲游,出趟城……”
y:“西!西!西!”
z:“石家庄昂昂昂~”
y:“北京出来的是不是?”
z:“昂。”
y:“那就是出趟城西。”(从北京开车到石家庄要走城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九郎,好绝一男的。
————
今天庄公闲游没骑驴,骑得皮卡丘。
九郎:“蹦着来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现在杨九郎的包袱都这么邪了吗???
————
z:“老太太,骑着皮卡丘进来听相声,皮卡丘没进来~”
y:“哦,皮卡丘没票您看见没有。”
————
最后让重新唱一遍的时候,九爷上线。
但是学了两声狗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杨九郎可可爱爱
——
鞠躬下台。
——
⭕第三个活儿完啦

评论

热度(1355)